照片 116    

四月份是個認識新朋友的好月份,

也是極為奔波的日子啊。

月中先去參加了三天兩夜的新人凝聚營,

見到了好多不同部門的新人朋友,

感覺很不可思議。

三天的凝聚營有點像大一剛入學時,參加的迎新宿營,

只是我們不是住帳篷,而是住在公司高級的受訓社區,

房間就像飯店一樣,還有wii室、唱歌包廂、健身房和桌球室,真的超舒適!

照片 010

照片 003

第二天還要早起在社區附近晨跑,下午還有很像團康活動的體力活,

很講求團隊合作的一天,同時也把大家操得很慘,累歪歪的。

照片 018  

 照片 025  

三天過得很快,吃得很飽,睡得很香,

禮拜三晚上要搭車時,

我有點憂鬱,

因為隔天要回去分行開櫃啊啊啊~

就像我現在的心情一樣:p

假日結束的症候群。

隔天回分行,

又被通知禮拜五中午要再飆到台北去團聚日的排練,

說什麼我要去當舉旗手?!

花疵嘿噴,好啦,半天不用開櫃,我也是滿ok滿開心的。

照片 039  

禮拜六的團聚日,我真的有舉會旗進場喔!

然後舉旗手在一開始開場就下班了,

立刻回到看臺展開一整天的加油不停活動。

然後啊,我隔天下午又要坐高鐵去高雄受訓,

是不是很有事的一週?!

不停地台北-新竹-台北-高雄-新竹-台北-新竹-台北-新竹-高雄

搭車的時間佔了一半時光。

照片 027  

這一週我跟高鐵是好朋友。

照片 041    

新人訓的前一天,跟新朋友約在左營見,

大家要一起去逛瑞豐夜市,

她們都好可愛(而且好年輕.......)。

照片 047  

照片 073    

這次又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每天被正妹環繞的感覺真的挺好的,

即使上一整天的課很累人,

看看週遭也會被美好的景象療癒的:))))

照片 059  

我們在那偏僻的地方,

唯一可以去的就是散步路程5~10分鐘的全家便利超商,

但那也是我們唯一的一晚可以如此悠閒地放風,

後來每天都忙著練習展鈔、點鈔、狂按計算機和打字。

喔~對了對了,那週兄弟象跟我們住同一棟樓(吶喊~),

雖然我跟棒球完全不熟,還是要拿出來說嘴一下,

只是我們很白目地不認識當紅棒球明星,

還很不識相地想說是誰,然後不屑一顧地不理對方的喊叫。

照片 058  

第一週的受訓,

只考了一個業務測驗的筆試,

有鑑於凝聚營的考試,我只低空飛過的陰影,

姐這次卯起來,

認真看了書喔(挺),

考試前一天還有點緊張睡不著,

熬夜認真地再讀了一遍。

還好我有通過!!!!順利拿到分數:)))

照片 132  

第一週回程,大家在高鐵上依舊聊得好開心,

又帶著緊張的心情回家鄉,

等著回分行繃緊神經開櫃。

照片 072  

喔喔~別忘了,我們還有數字本的作業要努力,

好像回到幼稚園時代,

只是這數字非常之小,

感覺像在雕刻般地書寫,

我覺得近視應該也加深了一些。

 

回家之後,

我加緊練習我的術科,

因為真的好落後,

手指非常不靈光,

笨鳥只好先飛,

多努力一些啦~

希望下下禮拜的第二週受訓,

考試都可以順利通過,

穩穩拿到那些配分!

(再次跟宇宙下訂單,葳葳葳~外星人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