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613.jpg  

颱風天,就這樣多了一天的假期,

卻開始擔憂明天的客戶等候人數會塞爆叫號機。

好久沒有欣賞攝影作品了,

看著看著,我想念起那些拍照的日子。

我有多珍愛我的相機,

卻很久沒有把它們拿出來擺弄欣賞了,

以前光是把它們排排站就覺得好滿足好幸福。

雖然很認真工作,卻沒有好好充實心靈生活,

理智超越了感性,

我喜歡我的社會化和實際,

但仍舊不能忘記生活中的浪漫和情趣啊。

 

嘿~多想好好拍照,

我,準備好了,

妳,準備好了沒?

 

-----------------------------------------

 

照片 611.jpg  

連兩個禮拜去看電影,

我喜歡去電影院看,也喜歡在家裡翹著腿躺著看,

各有不同的感覺。

我喜歡跟姊姊、朋友一起出去亂晃,

這樣的日子好自在,

這樣不談戀愛的日子。

 

看猩球崛起送的不是Caesar而是金剛?!

而且牠斜眼看人耶。

--------------------------------------------------------------

照片 490.jpg  

照片 530.jpg 照片 531.jpg 照片 588.jpg  

大概半年沒寫信了,

我想念朋友還有寫信的滋味。

------------------------------------------------------------------------

 

照片 500.jpg 照片 501.jpg 照片 502.jpg 照片 524.jpg 照片 526.jpg 照片 528.jpg 照片 571.jpg  

不得不承認最近很宅,

放假有些時候,都在玩樂高。

畢竟我老哥居然開始很大方地借我玩,

所以我就埋頭苦幹,蓋這些房子。

 

---------------------------------------------------------------

照片 594.jpg  

買東買西是我的樂趣和嗜好,

最近卻很精打細算地捨不得我的薪水。

起步得晚,所以我要更努力。

照片 592.jpg  see you next ti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