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散散步  

真的是好久好久沒有在這邊說說話了。

時間過得很快,

碩士畢業後,工作也滿一年多了,

心情的起起伏伏和心態的調適轉變,

有時候充滿幹勁,有時候又很失落喪氣。

也許是對自我有一定的要求,

我總是會給自己不小的壓力,

個性又特別容易緊張焦躁不安。

最近又剛好換到新的職務,

不知道為什麼每天很忙碌、混亂,毫無成就感。

希望我可以正視且努力適應上手新的工作內容,

hold住這些那些雜七雜八的事務時,業績也能保持在好的高度和進展上。

 

---------------------------------------------------------------------------

 

之前很愛分享生活的小點滴,

其實應該持續保持的,  

這樣才能感覺自己是有靈魂地生活著,

還能感受生活小事物的美好。

其實我不愛小確幸這個詞彙,

我也不覺得感受生活的美好隱含在這個詞彙之內。

生活有時候的確是很苦悶的,

畢竟誰也不是毫無壓力的活著,

有時候會被自己的抑鬱給嚇到,

因為我以前雖有壓力卻能那般快活地調適自己好好面對生活,

在庸碌之中找到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現在的我也應該找回當時的自己。

很想對自己說聲抱歉,

辜負了樂觀的自己,

但我會努力回來的。

 

雖然有時候笑不出來,或者是想哭,

沒關係的,只要還能在這樣的日子裡,

感受一絲一毫的快樂,

就會覺得活著真好。

 

--------------------------------------------

  

see  一百種味道的甜派:)  一起踏青 

出發  好久不見  好吃

早安  享用牛排  咖啡

珍珠奶茶  臭豆腐和三星蔥pizza  從2009年

起司和蘋果派  滿桌食  豐盛

這段時間,我也吃了不少美食,聚了很多次餐。

人偶  小朱姐姐  小馬好可愛

今天  手寫卡片  文具

可愛  打包  玩具

前天  為我  相機

記事本  終於  終於去

就是愛買一  買了蛋糕  聖誕小鎮

越組越欲罷不能  開始蓋  填滿這五    

最喜歡  意外  嘿嘿

簡簡單單  離年底剩  邊吃邊玩

讀物  不能  謝謝  

也依舊能夠自得其樂地玩耍。

20年代奢華趴踢圓滿落幕。  出發囉  我又來了

我喜歡  和老林一起玩  哈巴狗  

音樂劇  郊遊  神奇的冒險  第一

時間十肩  散散步  喝茶休息一下  

魚兒  終於來這  新婚快樂  準備出發囉

綠島燈  go  go2  

go23  go234  go234ed  go234e

go234edd  照片 384  照片 566  

 

照片 681  照片 722  照片 777  照片 1031

照片 1531  照片 1535  照片 1787  

照片 1814  照片 2133  照片 2082  

參加尾牙、員工旅遊、聚會、生日趴、婚禮、踏青、旅行、演唱會和表演展覽。

跟好朋友、姐妹淘、家人、同事一起開開心心的。

照片 1579  照片 1908  照片捲

照片 1723  姐兒今天裝可愛。上禮拜被造型師問是幾年次後,她回我說:那妳娃娃臉!這話在我心中一直跳針纏繞不去。有種年華老去的感慨。

好久不見~小短髮!姐姐說我是櫻桃小丸子:P  未命名et  

也變髮圖強了幾次。

一早看到一飛沖天的飛機雲,希望今天開始我也飛上天!  今天的藍天白雲,還有風。  今天風滿大的,雲很動感。  月亮還在。

早安! 月亮一直都在:)  早安~星期五:)  很久沒去追夕陽了,今天超大一顆像土雞蛋黃!親愛的假期過超快,明天又要面對現實了,現在呈現垂頭喪氣廢物狀態。

有時候不是辦不辦得到,或可不可以,而是你願不願意,想不想。  飛機衝好快~  捉摸不定的天氣。  海邊吹風

最近變得有點負面,狀態沒有很好。嘿嘿嘿~不安快點走吧。希望今天可以早點下班!  颱風前的好天氣。  藍天白雲還有海,我們在綠島了!坐船超怕抓兔子!  

還是一樣愛看天空和雲,

並且捕捉他們的姿態。

--------------------------------------------------------------------------------------------------------

這一年,我是幸運的,也是快樂的。

原來我並沒有失去什麼,而是擁有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