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淡水之行是在前一天才決定的
我覺得出去玩真的要有衝動~
才會超級興奮的成群結伴一起衝出去!
真的是好HIGH^-^
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
我最愛碳烤臭豆腐了~又臭又好吃~噗哈哈
還有瑞士奶油巧克力餅=>媽呀~好好吃!!!
巨無霸的霜淇淋~真的是嚇死我~分一半還是這麼長一隻~@Q@
淡水還有很多賣小東西的小店~
讓我逛的眼花瞭亂~頭昏眼花~但是真的是挑小東西挑得很高興^^
還有豹姐姐你要去西門町拿你的手錶就早說咩~還用迂迴的方式鼓吹我們去西門町
噗哈哈~你真的是好好笑耶><"
這次的淡水四人行=>我.盈君.小豹.猴子
真的是大成功呀~~唷吼!!
%%%%%%%%%%%%%%%%%%%%%%%%%%%%%%%%%%%%%%%%%%%%%%%%%%%%%%%%%%%
今天的雲林採訪之旅一開始真的是讓我很驚驚!!
因為起的太晚~結果出了一點小差錯 >"< 牟妹對妳真的很抱歉~!!
還好我們採訪的護理長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她還到斗南車站來接我們又請我們吃午飯
對她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又很感謝!
坐車坐三個小時真的是好累唷><
屁股都有點開花的感覺.....
再加上前一晚太晚睡~只好在火車上亂七八糟的睡
睡到脖子快斷掉了~
媽呀...而且去的時候我們三個只有買到一張坐票~
所以我們三個就輪流坐~
有點累
但其實還滿有趣的
呵呵!!
斗南的車站真的好可愛^^
有一種古早味的感覺
純樸又溫馨~所以忍不住拍了好幾張照片
最後就從斗南車站坐車回新竹
今天的雲林採訪之旅也是大成功~唷吼!!
昨天和今天很快樂!
昨天感謝盈君.豹姐姐.猴子
今天感謝猴子和牟妹囉^^
感謝大家帶給我的快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