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的風箏,它帶著長長尾巴飛上天了。
今天風勢很大,是個放風箏的好日子,
我們穿過綠色隧道,脫下鞋子踩著濕濕的沙灘,



伴著鹹鹹的海風,讓小七彩飛啊飛。



放風箏是一件讓手很痠的娛樂,但是不知道為了什麼,
看到它稍微下降一點,就很擔心它墜落,
堅持要讓它飛高高。



就因為那一點堅持,所以我很認真放風箏。
看著風箏就會想到追風箏的孩子故事裡面的鬥風箏,
光是要讓風箏高高飛起就很難控制了,他們居然還能自在的控制風箏的方向,
甚至割斷別人的魚線,我除了維持風箏不墜落之外,就是手指摩擦出一個水泡。



他是放風箏的功臣,因為放風箏一直是我嘴巴唸著的,
可是卻不知道要怎麼讓風箏起飛。
如果你在現場,就會知道他放風箏的姿勢有多精采了。



我的腳長得好奇怪,旁邊撐著腳趾頭的是位腳指異能者,可以使喚他的腳趾拿很多東西。



太陽公公要下山了,我還放著風箏,
真開心




今天的米粉很好吃
熱情的媽媽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