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往前一步的時候,就越想回頭看看,
這種優柔寡斷的性格,
可以稱它為深思熟慮的優點,
亦可說它是多慮不果決的缺點。
有很多後悔的事情,
都讓人覺得這是時間給我的凌遲處分,
可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能怎麼辦。

說得很嚴重似的,通常我不是誇大的人,
網誌卻總會莫名的多加上幾乘倍數。
就和看戲一樣,如果不夠悲慘或是不夠痛快,
總會顯得索然無味不是嗎?








想怎麼做,如何去做,
在沒有壓力的情形之下,
其實是很自由的無所拘束。
許是慢了點,藍圖還沒畫好,
應該要捨棄些東西才看得到未來,
規劃那些能預測的,
將不可預測的全放空。









○○○○○○○○○○○○○○○○○○○○○○○○○○○○○○○○○○○○○



她說因為不夠真心,所以才開不了口。
其實現在也無所謂了吧,
再過不久我就要回到新竹落地生根了。
對此我感到很開心,
終於能回到自己的地方,
和至親的人生活在一起,
大學可以看清很多學習很多,
那是以前躲在家的庇蔭之下所無法了解的。

今年的寒假,很圓滿,
大家都沒有缺席。
姐姐昨晚說我跟她朝夕相處了九天,
我自己覺得很驚訝,
似乎很久沒有像這樣天天看到她並且相處在一起,
一起逛街看電影拜拜,
宅在家裡發神經,
真的是挺有趣的。

阿爛說妳怎麼變得這麼油條?
因為阿嘎每天和壓扁她小熊的小喬在一起。
他說等我畢業回家就可以組一個團體,
一起出去玩不怕沒夥伴。
其實未來也不是那麼可怕的吧。






今天是個好日子呢,
是蘇喇嬤姑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