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打得很哀傷,
但是畢業典禮那天幾乎都是笑嗨嗨的,
我的同學們每一個都是這麼可愛漂亮而且無人能敵。



我的家人也來了,蘇喇媽,阿爛,咪姐,
我們大概是現場氣氛最熱鬧也最火爆的一家人。



大家一起戴學士帽:)

就算全都是臭脾氣,對話聽起來像在吵架,
可是我們的感情仍舊是非常和諧美好。



在我像被白痴耍般的跳了將近二十幾次,我的好兄姐仍舊一直說我沒一張拍的好的,最後我只好渾身無力倒地,
換他們來個跳跳遊戲。

苦苦等候多時的呂大爺終於來了,
雖然他表現得非常含蓄害羞,但是我們一家人還是像歡樂家庭一樣說一些無厘頭的話,順便嚇嚇他。




撥穗很快就輪到我,大學很難得的就是,我的座號居然是「1」號!
酷酷掃賴主任幫我撥穗,他真的好可愛,從一年級就很喜歡他了。
下午進去他的辦公室找他合照,
他也是撥眼鏡喬帽子的想要以最好看的姿態出現在照片裡,
還告訴我們要怎樣場景配置呢。
畢業典禮也發生了個趣事,
賴主任一直和我們畢業生坐在台下,
等到介紹各系的主任們出場的時候,
賴主任才被出場路過的涂老師提醒,感覺就是說:「咦~你怎麼還坐在這裡,該上台了。」
賴主任原來一直不知道要去集合,半路從畢業生的座位插入上台的主任隊伍當中,
然後我們都在台下偷偷笑他,同時也覺得他非常非常的可愛。




很可惜的是沒能和曾平見到面,
我被關在中正樓裡面了,
只能從門縫拿小熊花,
謝謝你們:)

在去見曾平的過程,我一直很緊張,
因為我不停在中正堂裡飛奔,
全校的人都坐著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還一直打擾到坐我旁邊的千華、小月、家祥,
抱歉了!
在飛奔的過程中,還認錯雙口呂的鞋,
害我很興奮的看了那個人一眼,
結果......
是個介於認識又不認識的人,
我們還---四目相對。



畢業典禮很感謝老天爺很給畢業生面子,
到了傍晚才下大雨,
白天可以拍很多很多照片,
都要謝謝老天爺:D


畢業快樂,畢業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