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吹,裙擺搖,
相約於溪畔,一起散散步,
共享著被火輪子染紅的蒲夏向晚的天空。


不論是數位的或是底片的相機,
他們總是能帶給我不一樣的感受,
也致使我到哪兒都要隨身攜帶著相機,
深怕每一次的感動會在我的記憶裡遺失。
也許是我很健忘,也很貪婪,
所以才會想保有每一個畫面,
讓我能時常刺激、鼓動著自我的靈魂。



驟雨來臨前,
貓兒閒適地坐臥在牆上,
我觀察著牠,牠看著我,
就這樣靜謐地共度了一小段時光。

牠是一隻好貓,
但在牠的觀點之中,我算是個好人嗎?



















炙熱的夏天,
只有沉靜的心靈才有辦法思考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