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待在帷幕大樓裡,
常常會忘記自己所愛的天空是什麼顏色,
只有在某些早晨掀開窗簾的時候,
才會突然想起自己的喜好,而呆望起八樓窗外的天空。

上班下班,下班上班,
這些日子腦子其實思考很多事情,
卻好像什麼也沒思考一樣,
或許你知道那代表什麼意思,
抑或許你不知道,
但請不要妄加揣測,
就留給那些與我有默契的人,放在心底就好。


希望我能堅持自己下的決定,
雖然我總是食言而肥,
如果你能一直驅策著我的話,
那就請多幫幫我,
因為我們都心知肚明我有多容易怠惰。



他說我就是臉疲太薄,
或許這次說對了,
才會讓我總是無法忍受失敗。

總之,我想找很多好姊妹們,
來幾場促膝長談,共話當時的睡衣party~
快給我乾涸的心靈滋養吧!!

親愛的妳你妳們~
情人節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