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忘記今天是禮拜幾了,
莫名其妙四肢痠痛得不像是自己的,
莫名其妙咳得很嚴重卡一推痰,
莫名其妙發燒到三十九點一度,
莫名其妙的,我就是生病了。

有人說禮拜五上班的時候,
我不應該忍這麼久,
可是就是很擔心啊,
還有很多工作還沒做完,
原本很誠心地祈禱只是感冒嚴重一點點而已,
雖然心裡還是覺得很有可能真的中標了,
但說什麼都要趕個工,就是放不下。


禮拜五下午的時候,
坐在自己的辦公桌,
盯著電腦銀幕,
頂著發燒的腦袋瓜想著:
自己會不會一直發燒,
接著就燒壞成了一個白痴。

但值得慶幸的事,
我現在還是一樣的聰敏:P


現在只能一直待在房間,
連客廳都不太能去,
家裡成員實在太多了,
有年紀大的阿嬤,
還有好幾個經濟支柱,
還有從來不能放假的老媽子,
真擔心會不小心傳染他們,
那樣會很糟糕。

因為生病,
這禮拜錯過了好一陣子沒見到面的老朋友聚會,
下禮拜希望能跟從越南回台灣的白熊乃玟見面,
然後我的聖誕活動,
我的月結和零用金結帳,
我的影印機合約,
我的文具採購,
我的富翔發票追追追,
尚未採買完的聖誕禮品,
還有一堆阿哩阿紮的事情,
這些都該怎麼辦呢?
雖然同事都會幫忙,
但已經是一人身兼數職的財管部,
現在又會讓大家更忙了......
想太多好像也沒用,下午再來想想要怎麼請人代理工作吧。



點妞妞好像出車禍,
這幾天也只能在家靜養,
還好她那四台相機都完好無缺,
不然靜養的幾天,
她可能無法平靜地休息,
要趕快恢復喔~~~


又昏昏的了,
先去躺一下囉。

喔......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