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低落,跌入伸手不見五指的谷底,

想太多的性格,總是讓自己困住。

最近想得更遠了,

斷斷續續發生的小事,讓我思考更長久的未來,

也許我很自私,要求得很多,

可至少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有時候自己坐著搖晃的公車,

思考的同時,都會突地悲從中來,

我非不幸福,但渴求的是更為自在的生活。

 

想要放鬆,想要自由,

無拘無束,

簡單的愛人,

好好地關心家人朋友,

希望他們健康平安喜樂。

 

反思很多對於自己對待家人的方式,

我總是把家人放在第二,

先考慮了別人,然後家人才是連帶的被想起。

覺得自己好可惡,我的家人好可憐,

然後很想哭。

 

這一切都值得嗎?

 

這世界並不是單純的只有我和你,妳和我,

並不是我喜歡你,妳喜歡我就會一切幸福美滿,

總是會有人要犧牲,有人得委曲求全,

有人得離開,有人得保持距離。

如果沒辦法捨去某些部分,也許轉身背對背,才是最好的結果。

 

以前可以忍耐很多,失去自我,

但我不想回到過去,

我想要樂觀地過,勇敢的面對自我,

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充滿自信並且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