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911_190911_0039.jpg

婚紗禮服是每個即將邁入婚禮盛宴的新娘兒,

都在尋尋覓覓地等待著,與命定的她相遇。

(之前找新郎可能還沒那麼認真)

周圍的好友們,陸陸續續在這幾年結婚,

大家聚在一起分享的內容也漸漸圍繞在婚禮籌備上面,

群組裡常常出現各種驚嘆句式,

每個待嫁女孩天天都在-準備結婚-這個星球上發現新大陸。

WeddingDay的新娘社團上,

最喜歡幫不認識的新娘票選她們試穿的幾套禮服,

同時能欣賞各種不同風格和樣式的禮服,一起過過癮!!

這次有機會參加席爾婚紗的體驗試穿活動,真的非常開心也很興奮:)

約了新婚的好友一同前往,

也非常感謝席爾婚紗的接待禮秘,

很親切也很放任我們在裡面自在地試穿和瘋狂拍照。

 


 


最先試穿的是我一直很想穿的長袖白紗,

這套的設計比較英式古典風格,

背面看起來是有綁帶的,但其實裡面是先拉上拉鍊後,

才綁上外面比較偏向裝飾用的綁帶。

之前有試穿過全綁帶無拉鏈設計的禮服,

我覺得這種兩層設計可以讓禮服更加地服貼與符合身形。

這套禮服使用了大量大片蕾絲,袖口做了一個反折設計,

裙擺前方看起來是齊地,後方卻是大拖尾。

前面看起來俐落大方,後面看起來華麗典雅,各有特色卻同時集結在同一套禮服上。


 


 

第二套我換上了復古式魚尾白紗,

 

穿上這一套的瞬間,我立刻愛上她的裙擺!

讓我聯想到奧黛莉赫本在窈窕淑女裡面的魚尾合身造型,既古典也很優雅。

有點像旗袍領的蕾絲鏤空設計,

大約2/3的蕾絲鋪滿全身,

她的魚尾是非常簡約有質感的白色細紗,

後方的裙擺是拖尾的,因為材質的關係,

剎那間讓人覺得腳步輕盈了起來。

她裙擺設計得非常巧妙,在欣賞前方的古典魚尾不能自拔時,

卻在轉身之後,讓人有更多的驚喜。

 


 

第三套是這次特別想試穿看看黑色款的禮服,

以前真的沒穿過黑禮服,覺得機會難得,應該嘗試看看。

一開始禮秘拿出這套禮服時,我偷偷在心裡想這完全不是我會喜歡的款式,

但沒有試穿,真的不要輕易拒絕和放棄喔!

裡面是粉膚色做一個襯底,搭配上黑色的蕾絲,

整體不會過於暗沈,婉約之中又帶點個性。

裙擺真的很輕,適合敬酒或是想四處走動的新娘,

我們一直穿著她擺拍,動來動去玩耍,

禮服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因為我前天剛好才觸發皮膚過敏,復原的隔天就來試穿禮服,

但今天試穿了幾套蕾絲禮服完全不會刺刺癢癢的,

質料都很親膚舒適。

 


 

最後試穿的這套,是我在席爾婚紗官網上看到的一套。

深灰小碎花印在白色底布的禮服,

上半身有透膚的網紗,非常舒適有安全感之外,

她的網紗真的很清透,感覺就好像隱形了一樣。

這套有俏皮活潑的可愛感,

我稱她為小婦人款式:)

印花的裙擺外層,也同樣罩上一層薄透的輕紗,

讓整個裙子有種更輕靈的感覺,讓我聯想到小仙子的翅膀。

不論是盤髮、頭髮自然散落、或是辮子造型,

感覺都會好適合這套禮服!

這套我和好友都超級喜歡~~~~~

 


 

試完四套禮服,我們還意猶未盡,

在禮服間晃來晃去,看到了更多令人心動的禮服們啊!!!!!

看著這些澎鬆的紗質在燈光下,

彷彿鍍了一層光暈,

默默地等待著她們的命定新娘。

 


 

她們的花童禮服也同樣優秀喔!!

我們還沒開始試穿時,就一直在注意這些小可愛要穿的禮服了,

巴不得自己縮小身體來試穿這些小禮服:P

 


 

真的覺得席爾婚紗很值得推薦,

試穿的每一件都有觸動到我~

禮秘非常客氣也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完全可以自在又舒適地挑選與試穿,

還在尋尋覓覓的新娘,

快點安排預約去試試吧~禮服們在等著妳唷:)

 


 

[ Bridal Hill 席爾手作婚紗 ]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緞77號7F-4

營業時間:每日13:00~21:30(周三公休) 

(02)2706-7833

 

Email:bridalhill@cest-b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