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的想像裡,

我總會是很幸運的。

我想像對方有一個很美好的笑容,

是樂觀且正向的好男兒,

愛他的工作,愛他的生活,

說起自己的一切,眼睛可以閃閃發亮地散發光芒。

我想像他至少可以高我一個頭,

有一雙長長的腿,和一口很溜的英文,這樣出國旅行就不用太擔心。

如果很會拍照就更棒了,這樣我們去哪裡都可以擁有很多照片,

一起拍得很開心。」

 

這些都只是我的想像而已,

即使我離開愛情不過幾個月,但我還是有想像和期待的權力;

就算受傷了,還是要持續懷抱著希望。

我對愛情的態度,仍舊是很樂觀正向的。

 

我想要在愛情裡,找到一個知己,

沒有誰是逆來順受的那方,沒有誰是另外一個人的主宰者,

蹺蹺板的兩端,可以一上一下的搖擺著,

沒有集權,只有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