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從小到大沒算過命的我,在聽到朋友說的塔羅牌算命之後,也躍躍欲試地去了。

其實我相信未來是可以創造的,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但有時候心裡還是會對未來的方向有不確定的茫然感。

上次跟羅莎談到單身與戀愛的話題,

現在我們很享受一個人的狀態,簡直可以說完全地樂在其中,而且希望可以一直保持這樣的感覺,

如果遇不到對的合適的對象,就這樣一直不結婚也好,

心中卻還是想著,我們未來到底會不會有機會遇到那個對的人,

雖然我們已經說好可以一起住單身公寓,互相扶持到老,

依然希望有個答案告訴我們,有或沒有。

心裡有個底的時候,身心就會更輕鬆,更努力地去規劃自己的未來。

整個算塔羅牌的過程,真的是非常有趣的,

有些東西出乎意料,有些過去的事情講得滿準的,

我覺得是一個很美好的經驗,

讓我能對未來更堅定,也更有一些不同的想法和規劃。

昨天晚上睡覺前,我想著我對於塔羅牌算命之後,堅定地等待,

是不是過於迷信了,

是不是在2016年之前,我都不要把握任何一場戀愛的機會和可能,

因為我不想要一場場傷心無果的戀曲,

我需要最後的一個肯定答案,而且分數是滿分。

 

這幾天的迷失方向,

在今天釐清了一點方向和堅決的心。

 

我願意迷信我的迷信,

靜靜等待2016年的到來,

在那之前,好好準備自己,提升自己,

去和一個對的、好的、適合自己的那個人相遇。

 

越努力,越幸運。

持續地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