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比此刻還清醒的時候了。

我停止了抱怨,
停止了無謂的反抗。
這不是一種妥協,
而是換一種態度去面對它。

叛逆又固執的人也不總是做些負面的事情、想法還有話語,
而是不讓自己輕易地對無法苟同的事情讓步。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每天都是一種挑戰,
我會看清的。



----------------------------------------------------------------------------------------

在準備雙口呂的生日禮物的過程,
大概是我最近做過最有靈魂的一件事情吧。
明信片,生日蛋糕,繪本,
我重新拾起那些會讓我活過來的嗜好,
證明了我的思想還存在著。
我喜歡讓那些我在乎的人感到開心,
那種一起幸福的感覺真的好棒。

前陣子老林也收到了我從台灣寄到越南的生日禮物,
一個可以玩打地鼠的鑰匙圈,
希望能在煩悶無聊的時刻,藉由它得到一點點開心的感覺。

---------------------------------------------------------------------------------------

今天打開前幾天接收的檔案,
好不容易才沖洗出來的底片,
編修,上傳,
這些都是以前一個禮拜要做好幾次的事情。

看著妳,也看著我,
在那些還未畢業的日子裡,
一起出遊的身影,
很是想念。

我的大學摯友,有一半都遠在國外,
但是我們的心並不會因為這些距離而感到遙遠,
常常想起她們,關心她們的近況,
互相通信,
光是這一兩個月,我的辦公桌就貼了五六張的明信片,
每天我都會看著上面的圖案,
唸著她們的名字,想她們一遍。

----------------------------------------------------------------------------------



接下來,
我還要思考很多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