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對自己有一定程度的自信(喂!),

但是面對這麼多優秀又美麗的競爭者,

其實抱持著不是太多的信心。

兩次面試我都表現得過於緊張,自己真的覺得很可惜,

如果我台風再穩健一點,表現得再更自信一些,

也許能夠提高通過複式的機會。

兩次查榜我的心跳都飆速跳動,手一直抖,

初試居然通過了,很開心有機會再去複試表現一下,順便見見世面。

複試看到畫面上顯示著〝很抱歉〞,〝遺珠之憾〞等等字眼,

老實說是有點失望的,卻也鬆了口氣,

忙碌的行程,可以暫時告一段落。

雖然我很緊張放榜後的結果,卻沒有像以前考研究所放榜那樣的得失心,

就如同姐姐告訴我的,有沒有考上都是妳的幸運。

畢竟我以前從沒想過我會去考這一行,

想起姐姐以前的經驗,總是給我很不好的印象,

但每一家公司擁有不同的企業文化,在別家不甚歡喜,不代表在另一家也會一樣啊。

姊姊雖然一開始並不贊成,卻也沒阻止我去嘗試,

後來甚至鼓勵我,幫忙我準備,

媽媽、哥哥和朋友也對我很有信心(哪裡來的?),

縱使結果不如預期,也還是很開心自己有這個機會參加初試和複試。

想想初試有5000多人去考,複試有900多人,

自己也算超越了4100多人,其實也滿厲害的嘛(自賣自誇了)。

這次準備得很倉促,考試前的準備,論文的完稿與口試、搬宿舍、補習全都擠在一起,

能夠有這樣的成績,已經要給自己愛的鼓勵了(鼓掌鼓掌!)

要繼續努力,下次再捲土重來再報考一次,

別人考了25次,都還是不氣餒了,

我只失敗了一次,當然要繼續加把勁囉!

我想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無法打敗自己的心魔,

樂觀地面對,就沒有什麼失敗不失敗的問題了!

 

越努力,越幸運,真的喔:)

 

下一個行程:論文修改、華語證照考試、多益考試,找工作!

超級充實又緊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