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生日聚會,開心唱歌卻沒有自助吧可以吃到飽,
早上尚未開嗓,帶著卡痰沙啞的性感聲線先來首海波浪深情對唱。
哪時候再一起去我們愛的海邊一線?
晚上很危險的話,我們追著夕陽跑就好。


這樣的夜晚,
什麼靈感也沒有,
不想思考,
不想情緒起伏,
呆望著銀幕可能才是最好的結果。




昨天有個壞傢伙說我髮型沒什麼變化,
所以我就把證據找出來。
高中時候最大的願望是大學能來個大波浪,
但燙頭髮卻是在我的及腰長髮大刀一剪之後的事了,
那頭無敵捲毛,現在看到照片我其實心生恐懼,
以後不會再嘗試中髮捲以下的捲度了。
以前從來沒想過我會剪短頭髮,
而且剪頭髮似乎會上癮,
剪了四次,每次都是完全不同型的。
第一次剪去及腰長髮,
設計師還問我是不是失戀了,
我還強調了很多次我很開心,
設計師才忍痛幫我剪短。
現在我又要留長頭髮了,
長頭髮還是可以有很多變化的,
想當年大一,
留長髮的我也是能天天換不同髮型。

雖然現在越老越懶惰,
但還是要堅持我的執著。



:D

說不下去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