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6428065-437539146  

9月17日在夏天的尾聲,我去聽了夏季練習曲的倒數第二場巡迴演唱會。

夏季練習曲我總共聽了三場,這對我來說,算是很瘋狂的一件事情吧?

一直反覆練習著陳綺貞的歌曲,聽著她說的哲理,

有別於第一場的驚艷興奮,

這一場給我較多的感動,忍著酸酸的鼻子,享受綺貞的歌詞與聲音。

在大學後期,<表面的和平>這首歌總是讓我很想哭,

每次聽到-為了不讓你傷心,傷了我的心-這句歌詞,都會一陣心痛。

而開始工作以後,對<80%完美的日子>很有感覺,

其實都不算太差,有工作有家人朋友陪伴,美好的生活,卻仍舊覺得有所缺憾。

9月研究所開學了,新鮮的生活新鮮的人事物,

夢想雖然追到了但還在達成的路上,

對未來突然感到恐懼,因為困難重重。

大學生是幸福快樂的,而研究生是需要努力克服一切的,

勇氣離開身邊太久,所以膽怯。

<越洋電話>前奏響起,我就想到了你。

雖然我們隔的不是太平洋而是台灣海峽,

沒有時差問題,天天都能skype,但我還是想你。

現在我又哼起<越洋電話>了:

如果你還在堅持什麼
如果你忍受不了寂寞
如果你厭倦了 你後悔了
假裝我在你身後

 

那天,我在小巨蛋擠扁了的特區座位,跳翻了。

下次,我們一起去陳綺貞演唱會吧!

 

莎喲娜啦,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