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太多地不合適,所以我回歸於本我,

懶惰,想說就說,不修邊幅。

以前有FB上癮症,現在也能慢慢地慢慢地,很少在那邊鬼話連篇,

偶爾看看朋友在做什麼,更新一下對大家的新資訊和狀態,

這樣就足夠了。

 

我只是個愛寫寫自己的心情,卻又常詞不達意的傢伙罷了,

其他的在這裡都將不重要了。

--------------------------------------------------------------------------

我們聊了很多,
為了各自的不如意與心傷。

互吐了不少苦水,
但誰的生活沒有那一丁點兒的怨言,
找到出口,說出來,也就遺忘了。

我們決定要正向生活,
為了好好愛自己,
也為了愛我們的人。

妳說要好好享受獨自一人的時光,
在找到一個能依靠的肩膀的那種愛人之前。
我自認為是一個滿能自得其樂,
一個人窩在房間玩著手作遊戲也能很歡樂的人,
卻發現我能夠享受個人時光,卻沒有認真思考個人問題。

是時候和自己聊聊天了。

妳又說我是個真的善良的人,
所以我一定會有好報的。
我也要把這句話再回送給妳,
真誠希望我們的善良,都能使我們越活越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