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畢業後,當了好幾個月的米蟲,

雖然米蟲生活真的挺有滋味的,

但總是在心裡很不安,

對於未來在哪的不確定,沒有收入的不穩定,讓父母操心的愧疚等等,

為了能夠博一個好的前程,

毅然決然拋棄大學和碩士攻讀的專業,

準備證照考試,瀏覽人力銀行職缺,投履歷之後石沉大海、音訊全無,

我一直在等一個機會,

期望在履歷海之中能被HR看見,

那樣一個年齡不小與非本科系出身的我,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等到我的面試奇蹟呢?

 

感謝老天給我一個面試機會,

讓我有機會向別人展現自己,

雖然還有很多不足,但願意很努力地學習,

以那麼優秀的姐姐為目標,盡快努力拼到一座優秀獎杯!

 

謝謝姐姐,家人還有各路貴人。

 

希望受訓順利,成功挺過試用期,

當一個謹慎細心,服務超好的行員:)

 

新生活和目標即將展開,要繼續一直努力下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