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  

幾天沒寫日記了,沒寫日記的日子,日子依舊是那樣從指縫間溜走了。

記錄日子的方式很多,天天記帳,天天拿著手機隨意地拍,

貼了票根與蓋了印章的記事本,每天都要翻她個幾回,能夠記憶的東西很多,

卻還是總有遺漏的、忘卻的。

這幾天我晃過了好多地方:

f66a180  

欣賞了約翰藍儂人生最後在紐約的時光,

傳奇般的人物總也像流星那樣,一閃而過的迅速殞落流逝。

52赫茲  

參加The Verse的52赫茲演唱會,

老實說我第一次在現場演唱的場合,這麼地看不到我想看的歌手,

綺貞那天有多麼地和平常以個人名義的演出方式不同,我就有多麼地扼腕著我看不清楚。

元宵  

元宵節到同學家吃暖呼呼的元宵,我一直不特別熱愛湯圓或是元宵的口感,

但我卻沉溺在這溫馨的氛圍裡,無法自拔。

校園裡的櫻花  

在這櫻花盛開的季節裡,站在校園即能欣賞到這般好的景象,是種幸運也是幸福。

拍拍走  

每天帶著相機拍拍走,是件開心的事。

插畫展  

欣賞了普立茲攝影展和莉絲白的插畫展,在一天之內得到了好多畫面和故事,

有種沖擊,也有種讓人更想努力過生活的衝動。

旅人好好窩  

一個悠閒的下午,和好夥伴一起到安靜的咖啡館,好好地窩一下。

抹茶日  

屬於GAC女孩的抹茶日,沒想到學校附近的巷衖裡,隱藏著這般濃郁的好滋味!

聚餐  

和許久未見的好朋友們一起吃飯、叨絮著近況,雖然有一兩個人缺席,

卻也更期待著下次全員到齊的旅行。

公車ㄕㄤˋ  

差不多有五、六年或者更久沒搭乘家鄉的公車,

說是懷舊一下高中的搭車生活之外,更訝異於乘車價錢的漲幅。

花燈 睡魔  

萬人踩街的花燈遊行,和哥哥陪著媽媽一起坐著接駁車抵達燈區,

見著了日本青森睡魔的大型花燈,看到他正好反映了我近日失眠的情況,誰睡得著?

 

天天都是好日,要一天比一天更努力才行,

越努力就會越幸運,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