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課就跟牟妹傳了紙條
我們談了一些~
依賴應該真的是一種病....
沒有人可以依賴時~
就很想找個人來靠...
可是當有人可以依賴時~
又怕太過依賴,
害怕哪天那個可以給妳靠的人
突然就不見了
整個就是很矛盾→←
矛盾到一種不行的境界!
我現在也是處於很依賴的狀態
對朋友很依賴!
依賴他們的關心與照顧
有他們陪我一起在大學生活
真的很棒!!
我不知道我依賴的病有多重~
但我相信我只會越來越嚴重而已
啊?!我該怎麼辦哩
牟妹~~請你永遠給我依賴啦~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了
妳是我的星期五情人耶
以後賴定妳了
哈^^
啊!"愛的咖啡"該不會是我們的定情之地吧@@"
PS:我要找更多更多人給我依賴啦~誰要報名的?!很缺唷!@Q@ 盈君快來!佳棻也快來!你們是固定班底耶!!Zoo Keeper成員是我的依賴小組 大家會被我纏住很久很久^^也沒有覺得很甜˙蜜呀~Zoo Keeper成員們?!
牟妹~我媽看了妳的照片以後 說妳好可愛唷~笑起來甜美甜美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