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尋覓覓那麼久,
終於找到個好朋友要和我一起去聽太陽演唱會,
這一瞬間我都要衝出門去了。
一票難求,
買票速度那麼慢,也不求能坐到什麼好位置了,
人到現場就好。
喔~是不是在作夢?

剛打工回家的時候,
想到加場卻找不到夥伴一起去,
下水餃的時候又發現老闆居然給我韮菜口味,
那時候還真有點小喪氣,
謝謝天愛



今天閃過好多想法,
好多都來不及細想了,
怎麼辦?





一個禮拜上映一部國片,
讓人好興奮,
要不是期中考即將過於忙碌,
真想去租幾部之前想看的電影。
差點忘記不老林給我的「我的最愛」,
不知道是基於什麼樣的心情,
有點抗拒,
大概怕看了之後,
會心痛死掉。







死神的精準度,金城武果然不同於少年時期的溫柔超人,
現在多了許多成熟魅力,
不管多邋遢,多流裡流氣的裝扮,
都不損他的風采。
「你想過死亡嗎?」死神總是問著即將被判定的人,
每個人對死亡的態度都不相同,
該如何完善地利用短暫的人生,
達到自己一生的目的,
這是這部電影所要傳達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