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大集合*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點我的人:牟妹我的星期五情人


 ◎ 寫出填寫日期吧?~>2005/11/22
 ◎ 愛的角色:角色是什麼?~>角色?!啥鬼東西呀?!也不講清楚一點是怎樣!!= =+
 ◎ 愛的動漫:~>隨便啦~好看就好
 ◎ 愛的漫畫家:~>吉住涉
 ◎ 愛的食物:~>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
 ◎ 愛的音樂:~>好聽就好
 ◎ 愛的地方: ~>有好吃的東西的地方!有好玩的地方!
 ◎ 愛的口頭禪: ~>最近是被猴子傳染到的"真的"和牟妹的"我的媽呀"
 ◎ 愛的顏色: ~>粉嫩色系
 ◎ 愛的偶像: ~>范范和梁靜茹
 ◎ 愛的甜食:~>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
 ◎ 愛的節目:~>恩~~~很久沒看到電視了...
 ◎ 愛的書籍: ~>我愛一個人
 ◎ 愛的店: ~>愛的咖啡
 ◎ 愛的作家:~>吉本芭娜娜
 ◎ 愛的作詞人:~>王蘭茵.方文山
 ◎ 愛的國家: ~>痾...台灣好了
 ◎ 愛的座右銘: ~>借用一下"用心交陪"好了
 ◎ 愛的髒字:~>我自己偷偷說就好了...不用告訴別人吧?!
 ◎ 愛的習慣:~>懶散
 ◎ 愛的腔調:~>又是什麼鬼東西?!~
 ◎ 愛的是受還是攻:?!@@?!不要老是出怪題呀~也要我看的懂才能回答嘿!!
 ◎ 愛的星座:~>隨便~我牡羊座~就牡羊吧
 ◎ 愛的休閒:~>閒晃偶爾做東做西
 ◎ 愛的個性:~>善良.體貼.好相處

開始點名
1.佳棻棻
2.乃玟
3.Kiki
4.葉子先生
5‧學伴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