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我自己一個人在電腦前開演唱會,
不知道這能不能讓人沉浸在幸福裡,
但至少我自己是此刻最快樂的人兒。

不需要美麗的詞藻,
只要切合心意就就是最棒的歌詞。
有時候聽著聽著,就覺得詞中的我真的就是我了,
那樣寫進心坎裡。

我還是愛被動那首歌,
從小聽到大,
不管多古老的卡拉OK都點得到。
有多被動?





也許就像卡通一樣,我也總是有天使和惡魔出現在我的思想旁邊,
一人一邊的給我不同的意見,
所以我也只好繼續禱告著請求心靈平和。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你的愛居無定所

 是你讓我的心慢慢退縮退到你看不見的角落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我的愛不再為你揮霍

 是我讓我的心失去自由卻再也沒有勇氣放縱



晚安~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