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想法,有些事情,是不是就該放在心底就好?
說出來傷和氣,是不?
我理直氣壯覺得不公平,我是對的嗎?
常常想壓抑自己的那些壞脾氣,是該像以前一樣寬以待人,
但不知怎麼的,好難。
老媽說為什麼要讓自己成為沉默的人?不對了就是不對。
或許我就是沒有像她的勇氣去為自己爭取些什麼,
總以為默默的,也許有一天會出頭。
寧願相信是粗神經還是不負責?
其實我好想選擇前者,可總有個O.S.在心底反駁著。

今天我想起以前我總是無怨無悔幫別人做著每一件事,
並且還樂在其中,不計較別人的任何心思。
現在我只是個狹窄到只看得到自己的人。




Dam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