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74  

情緒浪潮一波波地來,

感覺快被吞噬。

那天電話裡,妳告訴我,要我做我自己,

然後我泣不成聲。

 

每次到了某個階段,是不是對自我的肯定總會消失,

走著走著,就走進了失去自我的迷宮裡。

有時候我逃離家中,有時候我逃離現實,

但我終究還是會回家,而幸好我還有個家。

這幾天反覆地思考著,

倔強如我,是不是只有家人才能完全地接納我?

因為有血緣連繫的關係,我們偶有互相厭惡的感覺,

卻仍舊愛著。

 

我愛著誰?

誰愛著我?

 

哪種愛不會消逝呢?

再多的喜愛有天也有可能會轉變成厭惡,

而我只有憂鬱,只能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