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十月初就在等週年慶的來臨,我苦苦守候的就是遠百過生日,
每次去購物之前,都要說我什麼也不想買,這樣才會滿載而歸,很奇妙吧。
這種事真的是可遇不可求,要看到便宜又喜歡的東西,
真的是看緣分了,這是每年週年慶累積的心得。
想當年大ㄧ大家會一起浩浩蕩蕩地殺去週年慶,
瘋狂買,過了幾年很多都沒穿過幾次,還好現在年紀大一點,稍微有了理智。


老林很中意那裙兒,專櫃小姐還特地幫她搭配了整套衣裝,
是有點點不符合她的風格,但人美穿什麼都美啊。



萬太太原本預想的是買一件美麗的薄外套,
可現在買大外套實在是太便宜了,說什麼都要帶一件回家啊。



其實我也不過買兩袋而已,但就是很心虛。
花錢如流水,掐指一算,這個月我已經不知花掉多少錢了,
老實說心很驚,想當初我有多努力認真地要勤儉持家,
但這個月快把我好幾分之一的存款給花掉,
我要拿什麼去補那個洞?
好想中個大樂透或威力彩,
但我連買都沒買,誰請報個明牌給我吧!!!!

週年慶~總覺得還不夠,
如果我有一家百貨公司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