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禮拜二禮拜三,我想我是快瘋了,
關在家裡悶著,然後把什麼都想一遍,
好的不好的,
想著為什麼,
想著時間。
大概是禮拜三的打擊最大吧?
誰叫自己又手癢的去亂點,
有些事情最好是什麼都不知道,才會快活。
怪你怪她,怪誰都沒用,
只能怪自己太在乎。
你說的那些話,
對我來說就像是否定一樣,
原來我以為自己做了對的事情還有忍耐,
那麼輕如鴻毛。



其實好喪氣的。





那就多騙自己一點,大哭幾次讓自己堅強。
也許就是喝了太多的鹹湯才忘了正餐,
然後想開了,虐待自己並不能影響任何人,
不過就是苦了自己罷了,罷了。

多想多想告訴你,我的感受,
就如同你希望我那麼做的那樣。
但你就是不懂。
不懂我的想法,
不懂我的在乎,
不懂我。




我好喜歡那坦率的個性,
有時候卻極至的厭惡它。




======================================

說不清了,
一天天過去,
自己的脾氣和情緒,
一下子爆發,卻能漸漸淡去。
會鑽死胡同卻也會自我安慰,
還好這次有很多人幫我消減了一些,
加快了它的速度。
只是現在,
不知道該怎麼做,該怎麼說才對。


我以前總很輕鬆的對別人說,
把不想在乎的放在不在乎的位置,
慢慢地就不會再在乎了。
以前輕而易舉做得到的事情,
現在對我來說似乎困難重重,
是自己不願意不再在乎嗎?
我好幾次對著她說,
以前的我們真好,
不用想那麼多。








我的疑惑是該繼續掙扎下去,
還是說破?






以後我如果忘記微笑,
請妳記得提醒我好嗎?

======================================

總之,謝謝這禮拜給過我安慰的妳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