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也跟我一樣妹妹頭了)
今天開始我也要當個小廚娘,
因為懶惰,因為省錢,
因為食慾,因為方便。
去大潤發採購很有趣,
提個籃子亂晃,
東看看,西瞧瞧,
順便研究大潤發有什麼改變。
我以為全部都會是陌生的面孔,
沒想到居然還看到好幾個面熟的人,
那麼久不見,應該也不認識了吧?
逛一逛,隔壁有個奇怪自言自語的女人,
自己和自己大聲對話,似乎不是一般人,
然後又看到阿兵哥在研究餅乾,
阿公阿嬤在買水果,
情侶手牽手一起買鮮奶,
大潤發依然跟以前一樣,很有趣什麼人都有。
買了除濕劑,買了雞蛋,
買了味島香鬆,買了料理包,
清單裡什麼都買了,就是想買一個櫃子卻扛不回家。
那我一堆鍋碗瓢盆,食物電器要擺哪?

很想養植物,雖然我之前把愛心仙人掌也養到枯萎,
但還是很想有些綠色有生氣的東西擺在我房間裡作個伴。
含羞草很可愛,我也想養一株,
小水藻圓嘟嘟,我也想養一個,
小浮萍飄呀飄,我也想養一盆。
現在什麼都還沒養,倒是螞蟻自己跑來我家住了。







這幾天我都向主禱告,當心有旁騖時。
只往好的方向前進,只想好的事情,
這樣算逃避嗎?







冬天我等你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