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不計後果的在週年慶瘋狂血拼,

我想要做什麼說什麼都被認為是對的,

我想要穿什麼都被稱讚很美,

我想要我的真心誠意不被蹧蹋。

我想要喝一杯咖啡和拉茶,晚上不會失眠和胸悶。

我想要去鄉下隱居個幾天不被打擾。

我想要悠閒地看場電影,吃頓大餐,到公園散散步。

我想要讓我滿滿的愛得到溫暖。

我想要腦袋簡單心思單純。

我想要交很多個女朋友和很多個男朋友。

我想要網購很多甜食誰和我一起。

我想要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吐氣不愛哭泣。

我想要一個最單純最溫暖的擁抱表示情誼。

我想要最適時最貼心的安慰。

我想要不在乎很瀟灑地笑。

我想要我的心,瘦瘦的很容易滿足。

你想要什麼?

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