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好開心,
好開心你穿著襯衫,
好開心冷冷的溫度我還穿裙子,
好開心這麼忙還抽空。







現在卻苦惱著不能說些讓人開心一點的話,
我不想說些空泛敷衍的話,或者只是單純好聽的話。





難道我對你的信心比你對你自己的信心還大?
只要你相信你能做得到就一定可以的,
因為我是如此相信著。




==============================================

可能始終逃不出那個狹窄的小心房,
為了什麼一直這樣?
其實我可以不屑一顧的,
別人是別人,我是我。













每天禱告,
你希望的,我希望的,
還有放不下的,
都請求主吧。

===========================================




要很正面很樂觀啊,
要越來越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