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中央社)

晚上上線的時候看到一大堆人在狀態上稱讚著今天的夜空,
我心裡百思不得其解,直到看到"星星月亮一個:)"我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於是我衝到陽台去看天空,我第一次在陽台找不到月亮,
找了好幾遍都找不著月亮的蹤跡,心裡想是不是被建築物擋住了,或是她剛好在我屋頂的後方,
所以我又衝衝衝,衝到樓下去看。
什麼都沒有,只看到北極星,
但還是不死心,我有強烈的慾望想看到那個笑臉,
所以沒穿外套戴著眼鏡和髮堀踏著夾腳拖,
我從中北路走走走,巡視著夜空,但是始終找不到親愛的月亮,
繞到幸福街看到怪怪的路人我心裡直發毛,
但是強烈的慾望還是不停驅使著我前進,
在中山東路駐足,想著吳頭育告訴我是大潤發方向的夜空,
還是什麼都沒有。
我沒勇氣從幸福街走回去,因為幸福街有看起來不太幸福的路人,
所以我只好走治平街打道回府,
但這條路我以前很熟悉,可是晚上也不是很愛走的一條路,
因為人很少,空空的,
走來走去我也覺得好冷,
握著相機的手都冰了,
還是找不到月亮。

回來看到新聞才知道是木星和金星今天距離很近,
剛好又遇到下玄月形成了很有趣的笑臉圖案。
但是我什麼也沒看到,只看到了照片和新聞,
因為她只出現在傍晚的半個小時,
那時候我彷彿還在逛IKEA或是正在公車上之類的,
總之我錯過了世紀大奇景!!

還好照片還是可以給我一點點安慰的:)




今天去買了我想要很久的地毯,
冷冷的冬天終於不用踩在冷冰冰的地板上了!





今天很開心,
我想剩下的學生生活,就盡情玩樂與蓄勢待發吧,
不要在乎那麼多,
這是我唯一能為自己做的吧?
還等待什麼,我也有自己的未來在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