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大起,緊接而來的往往是大落,
大起大落,這就是人生嗎?
如果能無後顧慮之憂的盡情快樂,
就簡單得多。
我也只能盡力地去珍惜它了。



然而,我卻總在快樂的時候,分心擔心。







我還記得當初那種最幸福的感覺,
毫無疑慮的,
叫作被深深寵愛。























「如果不停的走
 就能走進你心裡 找一點點感動
 
 如果不停的跑
 就能夠逃離自己 莫名的小哀愁
 
 如果不停的求
 就能夠替天知道 未來的秘密
 
 如果不停的飛
 就能夠自由自在 找到我的天空
 
 如果我能改變  這不完美的世界」













如果在寒冷的夜晚我不能得到溫暖,
那就抱著我的毛毯大哭一場,
由它感應我,傾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