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一等於兩全其美的夢想,
我的貪心卻大於對現況的滿足。

最近趨於完全飽和的狀態,
整顆心滿滿的,
我樂於見到這樣的成果,
就像今天晚上的一種勝利的心態。

照表抄課也許會是件幸福的事,
我期待記事本寫的密密麻麻的那種日子與成就感,
似乎是一一履行了對自己的諾言,
那般踏實。


在相機與吉他之間做幸福的抉擇,
卻被現實偷偷啃蝕了荷包。
原本堅決踏出的那一步,
現在卻無法下定論,
但我喜歡這樣的煩惱,
為了自己的興趣而煩惱是件甜蜜的負擔。




我的開心與你的焦慮形成強列的對比,
這種時候我偷偷地感到心虛,
卻也偷偷地感到歡愉。
正面能量的積累,會傳出去的,
求神拜佛還有禱告和喊話,是我微薄之力能做到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