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春天要來了,所以深埋的種子也即將開花,
有些事情是妳強求不來,但作夢也想不到的事卻會發生,
世界真奇妙!

等在前頭的會是什麼呢?




突然有個感想,
自得其樂似乎是我快樂的不二法門。





最近讓我感到最最興奮的事情,
大概就是看著拍賣上一台台的相機,
然後和可瑞安討論什麼時候要下標。
光是瀏覽相機就可以讓我的快樂指數破表,
以後也許真如她說的,要把收集的相機放在收藏櫃裡當嫁妝了。






我的興趣真是廣泛,
這讓我覺得開心無比~~~~





此時此刻我開心到炸開了,
卻沒有非常特別和重要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