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間>

不站右邊也不站左邊,
就算站在中間,
也不會是裁判。

不看球賽,
轉播或重播對我來說不過是銀幕顯示中的其中一個轉台畫面,
誰勝誰負我不是很明確的知道,
通常是靠別人慢慢傳來的小道消息,
接著存放到腦袋的某個小角落的記憶區塊裡。
我不是任何一方的球迷,
不參予比賽,
對勝負對錯也沒有所謂的斷定與評論。



看不懂比賽,著實像是霧裡看花一般,
越看越不清。







<我不是宅女>

最近迷上玩遊戲,
從電腦螢幕轉移到手機螢幕。
狂熱是個恐怖的症狀,
一投入就忘了時間,忘了地點,
其實我也只是很好奇,
手機為什麼那麼神奇又好玩?








<健康計畫>

養身計畫加上了勤奮計畫,
規規矩矩地對待自己,
生活是不是就會稍息立正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