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氧氣>

最近呼吸的空氣太緊繃,
連神經也偷偷地拉扯起來,
妳說是因為讀書?
我說不是。
妳說是因為愛情?
我也否認。
那究竟是為了什麼?

放心底。




<紅色掛布>

膠帶再也黏不緊的紅色掛布,
像是和我作對一般地發出剝落的聲音,
而我也無能為力的讓它再次落下。
就算貼上了,
剩下不到九十張的日曆撕完之前,
它仍舊會再次脫落的。




<早安,麥味登!>

已經不是昔日的麥味登早餐店,
在曾經我常去的轉彎路口。
林依晨掛保證似的甜美笑容很有號召力,
讓我邊看著眼花撩亂的菜單邊抑制著瘋狂分泌的唾液。
薯餅,炸的,打叉,
兒童餐,薯條雞塊最不健康,再打叉。
那我就點個最合適的套餐好了,
在幸福街買個幸福套餐,多完美。




<老地方見>

久違的莒光公園,
依舊旋轉不停的大紅花,
還有消失 了蹤影的大垃圾桶。

這就是幸福街最幸福的小天地,
歐巴桑與歐吉桑,
主人與狗兒,
婆婆和媽媽,
無薪假的慢跑者,
喔~還有年輕女孩,
在陽光普照下,享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