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還在我的生活之中>

她,總是被不經意的提起,
就算只是口中的代稱或某人,
我還是能從話語之中推測出那個她,是誰。
以前想過千百種方式消滅,
在腦中越是想著如何報復,她就越是浮現在深刻的記憶裡,
真的消滅得了嗎?
我知道,她始終是根心頭刺,拔不了的芥蒂。

這是我自己築起的一座她的迷宮,
在她的迷思之中,我徘徊不去。



<不能承受的事實>

當一天的快樂疲憊都毀於一句簡單的話,
此刻最糟糕也不過如此了吧?

當然不是。

還得聽聽關於誰的好消息,卻不是屬於我的好消息,
快告訴我為什麼,世事這麼難預料。




<一口氣>

也許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徹底的發狂,
會把這一切很幸福卻也很苦惱的事,全都放手。




<分開旅行>

如果你高飛遠走了,
我也會同時高飛遠走,
但不是一起的那種。



<天燈>

細雨微風中,搖晃升空的天燈,
能把願望都傳達嗎?

就讓我的任性都成真吧,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