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厘頭的卡通影片,
暫時放下妳的腦袋,擱在一邊,
放輕鬆就好。

下課六十分鐘!




<雨天>

預報說這週都會是好天氣,
下午卻飄起雨來了。
濛濛的天色,
照相機只能在桌腳邊兒向隅。


明天一定要是個好天氣喔,
天氣你不能背叛我,
要給我一顆溫暖的大太陽:)



<極限運動>

臨界點快把我推入懸崖,
腳邊的碎石墜落到深不見底的黑洞,
沒有回音。

唯一能支撐我的,只剩倔強了。



<臭脾氣>

我們對自己拋出疑問,
抽絲剝繭地尋找答案,
卻赫然發現,
我們即是問題的本身和解答。

熱烈也許是幻想中的渴望卻不是合於現實的適應。




<我呢>

我是比皇帝還急的太監。

或許我不懂當皇帝是什麼樣的心情還有想法,
可這就是我的立場和角色,
關心,急切,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