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妳分享生活的新照片,
也許還是有些不盡人意的事情發生,
但至少知道,妳很好。

現在不是雨天的尾巴,也不算是夏天的尾巴,
是秋天微涼的開端。
台北已邁入了秋冬的季節,
女孩們早已打開秋裝的衣櫃,
而新竹,卻還在要熱不熱,要冷不冷的尷尬時節。
我是真心地期待秋天的到來,
許是厭倦了一成不變的休閒裝扮,
卻也不確定能改變多少。

為什麼不能盡全力地支持我?
而我為什麼不能恣意地任性妄為?


風吹呀吹,吹呀吹,
她說她的煩惱不能在一覺醒來後就消失,
除非一覺不醒。
我說她比我還消極,
雖然我也積極不到哪裡去,
但至少不會要死不活的說些悲觀的話。

生活,
真的是個很簡單又很難的選擇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