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流淚了,我還是要繼續堅持。

沒辦法接受我的不開心,
我也不能再說什麼,
情緒來了就是來了,
不需要理由。

曾經也試圖改變自己的想法,
但繞一個彎終究會再回到原點。


---------------------------------------------------

最近好像做了很多夢,卻一個也記不起來。

我期待著朋友回來台灣的日子,
在她們面前,
我可以不用感到拘束,
很多話都不需要避諱,
開心就大笑,
難過就表現憤怒或是沮喪,
就算盡情大哭也不會太尷尬。

很多事情可以商量討論,一起檢討,
讓我產生動力再往前邁步。

------------------------------------------------

太沮喪,所以說不出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