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畢業以來,親愛的朋友們去了越南教書之後,
我已經許久沒像今天這樣,
劈哩啪啦,連珠炮似地暢談。

開心耶~大魚!!!
可惜我們沒有今天的合影,
拍了好多狗狗和鳥類,
還有阿霈怎麼這麼白?
我著實嚇了一跳:P

恭喜我們第一次的出遊,成功!!!




這隻狗狗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看起來表情很睥睨,
但現實中,
牠是看起來很阿呆的一隻狗,
走樓梯很緩慢,
表情像個傻大個,
他還有一隻胖得像海象一樣的同類家人,
叫作肥肥(要台語發音!)。




雖然沒聽到阿霈唱歌,
卻也很近的看到了本人和一群狗狗。
很和樂的場合和畫面,
讓人有一絲絲溫暖的感覺,
那些惱人的煩憂,可以暫時擺在一邊。



今天看到這道飛機雲,
它的光亮就像一道流星畫過天邊,
很耀眼。


我衷心希望,
有些女人不要再裝天真無邪又可愛,
這樣我的心靈會平和些。



積壓在心底一年的真心話,終於一吐為快了,
為了慶祝這天,我決定睡個好覺。

晚安~~我的世界: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