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兩個字的詞都不足以形容我心裡的感受,
 後悔,
 心軟,
 馬的。

 已故的寺山修司先生曾留下這樣的一句話:「消逝而去的一切,都只是一種比喻。」
我想上禮拜的決定對我來說是一種,諷刺般的隱喻。
 說再多也抓不回,
想再多也只是懊悔,
 現在我心裡正在捶心肝,
不知道妳聽見了沒?

理解為什麼會有人到街頭掃射之後自殺,
因為太憤怒了。
想死也想把那些惹怒你的人一併幹掉,
只是路上的人何其無辜?
也許恰好他比較憤世嫉俗,
偏激了些,
只好說聲殺了你,
抱歉了。

我在這邊唱哀歌給誰聽?
恣意一點,
 往自己的開心大道走才對。

當我很執著的時候,
 很難被勸導,
而你又怎麼確定你說的那樣對我來說就是好的呢?
我就是如此固執,
 而我也就是這麼喜歡自己的執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