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感>
其實沒有靈思,
卻想寫字。

檯燈下的我,
發呆,寫字,
發呆,寫字。

午休不要結束好不好?



<星期三的下午>
今天是星期三,
'讓我想起星期三的約會這首歌。
星期三我不能去約會,
也不能去咖啡店。
星期三的下午,
工作依舊很多,
嘆息聲也很多。

但兒時卻滿喜歡星期三的,
因為星期三可以在三點提早放學,
想到就開心。

「今天三點下課耶!!」
多希望今天我也能提早三點下班。



<暖手>
泡了一杯咖啡,擱置陪伴。
咖啡之於我,
日漸重要,
不需要高品質,
三合一就OK。
我只是需要醒醒腦,
保持清醒罷了。


<好無聊>
真的好無聊,
也好想殺人,
所以我每天都用髒話充實自己,
這就是我每天的行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