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感回來了>

剛剛在巧合之下,
看見了去年的靈感006。
我很喜歡這些小篇幅的日記,
只說話給自己聽,
不拘束,很自在。

歡迎靈感回來作祟:D


<桃紅色的>

我很喜歡紅色系列的東西,
大概是從大三還大四開始的。
原因不明,
其實我不懂人們為何總是什麼都要問為什麼,
喜歡就喜歡了,
沒有確切地去想。
我想我不適合太理性地過生活,
我卻是在過這樣的日子,
還真是讓人覺得很不桃紅色的生活。

今天新增了一個桃紅色的成員,
至少這是值得慶賀的,
縱使我花了不少銀子,
但開心就值得了。


<城市>

很多個城市,
在等著我。
之前蓄勢待發的,
這幾天卻垂頭喪氣。

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進退不只兩難,任何方向我都舉步維艱。
或許我該跑到某個城市去避居,
不用想別人到底是如何評斷我的,
因為我再努力,
在某些人的想法裡,
我仍是笨蛋,微渺,甚至是礙眼的。
我是很氣憤,
卻不想去爭辯,
因為某些人在我眼裡也實在不怎麼樣。
我在他心裡也許有五分,
他在我心裡卻是零分,還要再倒扣好幾分。


<兩個ChaCha>

在我身體裡住著兩個ChaCha,
一個是火爆的刺蝟,
一個是忍耐力十足的好好人。
她們通常是不吵架的,
只偶爾鬧鬧彆扭而已。

好想再看一遍24個比利
那本書真的好精采。

然後,
也許我能再幫自己多造幾個角色,
增加生活樂趣,
畢竟苦中作樂是件困難的事。



<親愛的CLCY>

我很想念妳們,
由衷的。
晚上的時候我翻到國中畢業照,
我們的髮型很呆很好笑,
但卻青澀的很可愛。
現在卻只能高唱~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還真是哀傷。

我現在怎麼苦哈哈的?
韶光易逝到底是哪位說過的至理名言?
我想朝他跪拜,順便痛哭流涕一番,
然後把鼻涕擤在他褲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