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
趁著年輕的時候去流浪吧,
透過流浪,與自己對話。
吳欣澤說:「如果你的生命有缺口,
                        無法讓你跨越;
                        或者你的生命沒有缺口,
                        讓你更完美。
                        不妨嘗試去旅行。」
我想我的生命可以說有缺口,
也同時沒有缺口。
無論如何,
該做的事就是:流浪。

其實我的靈魂是一直在漂泊的,
但我的軀殼沒有行動,
又或者都相反了。

讓我身心都大聲地呼喊自由吧!




<凱西‧陳>
白上衣藍褲子,
從國小就陪伴著我,
她是凱西。
我很喜歡她畫的卡片,
上面的塗鴉和文字,
常常可以觸動我。
還記得小時候我瘋狂地收集凱西出的產品,
鉛筆盒、橡皮擦、尺、書包、卡片、信紙、筆記本......等等,
好多好多,
連小娃娃都買了回家呢。
小時候看凱西,
只是單純地喜愛她的圖畫,
長大後看凱西,
喜歡她文字深處的意義。



<夢想>
將來有一天,
我會買一個大大的,
有玻璃推門的書櫃。
裡面展示著我蒐集的相機,
還有一些相機圖形的物品。
我會在牆壁上掛滿朋友從過內外寄來的明信片,
還有我拍的照片。
然後,然後,
我還會弄一個自己的暗房。

但離我最近的夢想,
不知道能不能實現呢?
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