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症候群>
星期一不只是憂鬱的藍,
還是沉悶的灰黑,
複雜無解的深咖啡。

它延續了假期的煩惱、疲憊感,
星期一是缺乏興奮藥劑的一天。

喔~我今天也剛好穿了咖啡色的皮外套,
沉重的黑亞麻髮色,
深黑的眼線與放大片,
今天就索性陰鬱到底吧。


<離開>
它包含很多意義,
絕不是你表面所能解讀的那樣,
因為你不能理解我與我最深沉的思考。

請離開吧,
這是我的請求。


<我的角落>
我渴望有一張沙發等待著我,
投射在那張沙發上的,是一盞昏黃的立燈。
我期待有那麼一個小角落能屬於我,
有一件彩虹色的的毯子,
一張能擱置馬克杯的小茶几,
而我內心充滿著歸屬感地,
窩在那個角落的沙發上,看一下午的書。




<我想睡了>
檯燈下的我有一雙疲憊的眼睛,
疲憊的眼睛只能看不能說,
只好繼續眨巴眨巴地以無聲的開闔來表示抗議。


<千千結>
解不開的憂鬱,
今天的心情比牛仔褲還深藍,
比黑咖啡還苦澀,
比三趾樹獺還懶散緩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