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今年的生日,吹了兩次蠟燭,切了兩次蛋糕,
拿到兩個數字組合的歲數蠟燭,
很多人給我祝福,
我很感動,也很感謝。
收到好多海綿寶寶的禮物,
看到他,我就笑了。

謝謝,謝謝你們:D



<交換>
今天在LOMO板上看到一個很有趣的活動,
一個網友徵求願意跟她交換照片的人,
因為很有趣所以我也參加了。
她有一扇the door,
上面貼了陌生人的生活片段,
每天在出門前與回家時,
都會面對著彷彿充滿魔法的門,
只要開啟那扇門,
就會充滿快樂與活力。

我也想要擁有自己的「The door」。



<我的座位>



我的座位後面有一片postcard wall,
是朋友從各個地方寄來的,
有台中、澎湖、上海、越南、泰國、美國......等等,
每看一遍,就會想念大家一遍,
然後充滿鬥志,
並相信夢想並不遠:D

謝謝親愛的朋友們,
有妳們的支持我真的好幸福!!!!!



桌上多了好夥伴-LiLi&LaLa(零零落落二人組),
很可愛的小海藻,
不需要澆水和特別照顧,
很適合懶惰的我:D
希望這次的寵物還是植物的海藻,
能幸運的活下來。


講完最近的新生活運動,
其實還有很多想法,
但這篇感覺輕鬆愉快,
還是不要破壞這小氛圍吧~~
下次再見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