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57.JPG 

Hi,there!

生活就這樣Tic-Tock Tic-Tock一溜煙地過了,

忙碌卻還算滿意的研究生活,

有時不知所云的上台報告,

有時強烈懷疑自我的思考方向,

卻也因為有可愛的同學們作伴,可以一起互相支持與歡笑、抱怨及同仇敵愾,

而開始相信畢業也許很艱難卻還是會有來臨的一天。

下學期該重整旗鼓,好好振作意志與行動了!

好像無法探討更深層的心理狀態,

寫了一個學期的學術報告,殺死了我腦袋中浪漫的字詞和思考方式,

過於務實的研究,什麼都要以邏輯與驗證去看待事情,

其實生活不需要那麼嚴肅的吧?

請留一點幽默和浪漫給我。

那些看中分數的同學,讓我這好強的個性都覺得太過了些,

在這獨立研究的領域,分數也不過是一個讓基本技能通過的數據,

相較於我們從小競爭的排名,其實現在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順利畢業即可。

90分還是70分,只要能夠通過畢業好像不是太重要,

只是能順便領一下獎學金也算是不無小補,

但發考卷的時候偷看旁人的分數,這種小動作實在不符合年齡和身分了。

有時候太隨合溫和,好像就得聽令於強勢者,

隱忍了一個學期,下學期是不是就該把話說清楚?

自我和不傷人似乎很難兩全。

說到這反而變成像一篇抱怨的文章,

生活的熱忱漸漸消失,

不拍照不寫字,不打扮不注重,

爛臉卻又忍不住吃著油炸垃圾食物,

如何自在又美麗呢?

喔~還想要再聰明一點。

我想要不住相生活,輕鬆又手到擒來。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